你好,欢迎访问舟山检察院! 站内搜索
基层检察院

定海区检察院          丨          普陀区检察院          丨          岱山县检察院          丨          嵊泗县检察院

舟检简介
内设机构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新区观察
舟山市举行浙江自贸试验区工作任务布置会
时间:2017-07-14  作者:  新闻来源:中国舟山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 | |

浙江自贸试验区挂牌运行满百天。710日下午,舟山市举行浙江自贸试验区工作任务布置会,传达商务部领导在舟督察调研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时的讲话精神,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系列国家战略落地大会战精神,把自贸试验区建设作为浙江打造改革强省、开放强省的头等大事,作为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提高政治站位,借力攻坚突破,加快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成效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国华主持会议,市领导周伟江、许小月、傅良国、夏文忠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自贸办前阶段工作汇报,4家市级单位就相关重点工作发言。

温暖指出,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不仅仅是国家对外开放体制创新的内容,更是一项对外开放的重大战略。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思想共识,攻坚突破各项工作任务,从第三批自贸试验区中率先突围,为国家增强国际话语权提供舟山力量。

温暖强调,要善于借势借力借梯借机,攻坚突破自贸试验区建设各项工作。要善于借势抓招商引资,全力以赴开好首届世界油商大会,精准招引有话语权、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助推自贸试验区发展。要善于借力抓路径突破,一手抓行政审批改革等共性内容的创新,一手抓油品全产业链发展等个性内容的突破,主动对接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要善于借梯抓政策落地,充分利用好部际联席会议等平台,争取自贸试验区海域海岛开发使用、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经营企业资质、不同税号下保税油品混兑等政策尽快落地。要善于借机抓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绿色石化基地、波音项目、油品储运基地建设。

   温暖强调,各地各部门当前要重点聚焦清单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紧盯进度,狠抓落实。要深入研究已布置的工作,做到件件有结果;提前谋划欲突破的环节,确保事事有新招。要强化责任落地,加强分工协作,强化常态督查,营造宣传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快见成效。

推荐链接

主办单位: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580---2560000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金岛路36号  邮编:31602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