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舟山检察院! 站内搜索
基层检察院

定海区检察院          丨          普陀区检察院          丨          岱山县检察院          丨          嵊泗县检察院

舟检简介
内设机构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检讯速递
检察老将共学省党代会精神,积极建言检察工作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22日,一场特殊的检察工作恳谈会在市检察院召开。20余名离退休检察老干部齐聚一堂,集中学习,共话检察。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八八战略”“六个更进一步,更快一步”“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建设”等要义进行了重点解读。通报了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队伍建设等近期检察工作情况。

    与会的老干部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学习体会,并对舟山检察工作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尽管他们人已退休,但思想不曾退休,检察情结不曾褪色,他们将始终关注检察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余热,自觉维护检察形象。同时,也希望舟山检察能把握机遇,顺应改革潮流,焕发检察新活力;年轻干警能传承优良传统,倍加努力工作,开创检察新业绩。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辉出席活动。他代表党组向为检察事业奋斗多年的检察老将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舟山检察作出的巨大贡献。老干部是检察机关的宝贵财富,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舟山检察工作,多多建言献策,促进舟山检察事业发展。检察机关也将继续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好用足政策,真心实意办事,积极组织活动,帮助解决困难,让老干部们始终感受到检察大家庭的温暖。 

 

 

 

推荐链接

主办单位: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580---2560000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金岛路36号  邮编:31602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