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舟山检察院! 站内搜索
基层检察院

定海区检察院          丨          普陀区检察院          丨          岱山县检察院          丨          嵊泗县检察院

舟检简介
内设机构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图片新闻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志君调研舟山检察工作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志君一行到舟山调研工作。
6月4日至6日,省检察院政治部陈志君主任一行到舟山调研工作,实地走访考察了舟山(鱼山)绿色石化基地项目,分别在市检察院和普陀区检察院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舟山市院、岱山县院、普陀区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陈志君主任指出,舟山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意识强,创新点子多,各类举措踏实有力。
在调研过程中,陈志君主任对舟山检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立足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工作。更加关注自贸区建设法治保障和服务,通盘思考、精心规划,立足检察机关主责主业,善于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服务党委中心工作。
二要结合舟山实际加大改革创新。增强改革定力,积极寻找新办法破解改革难题,做深做透做好司改过程中的思想政治工作。秉持创新精神,立足舟山实际,既创新工作亮点,更要点亮工作亮点,不断提供新的舟山检察样板。
三要建立人才梯队提升队伍能力。在目前检校共建、海洋检察教学基地等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建立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做到人尽其才、迸发潜能,使舟山检察人才队伍再上新台阶,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路子。





推荐链接

主办单位: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580---2560000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金岛路36号  邮编:31602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