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舟山检察院! 站内搜索
基层检察院

定海区检察院          丨          普陀区检察院          丨          岱山县检察院          丨          嵊泗县检察院

舟检简介
内设机构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7-12-01  作者:  新闻来源: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30日下午,舟山市检察院举办青年干警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柯建平,人事处处长杨赛红,宣教处处长邵海凤等领导参加会议,与全体青年干警面对面进行交流。

与会青年干警畅所欲言,从人才培养方式、培训锻炼形式、司法体制改革、工作需求等方面,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得到的启发进行交流,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黄辉检察长对青年干警胸怀检察情,一心谋工作,为新时期检察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精神表示赞赏与肯定,并对青年干警提出四点殷切希望:

一要坚守政治定力。要有良好的政治品行,为人正直、与人为善、表里如一、对党忠诚,才能走得更远,成长得更好。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要了解历史,学习党史,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当好国家政治体制的卫士,尤其是党员,要捍卫国家政治体制,捍卫十九大确立的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要勤于钻研学习。青年干警除了学好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更要结合地方实情和发展大局进行学习,全方位地了解舟山、浙江尤其是自贸区的情况。要注重学习的方式方法,通过书本学、讲座听、新闻看,多渠道多途径学习。

三要激情创业实践。要有创业热情,以成才的决心与服务检察工作的专心,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用心钻研,成为自己所在领域的专家、能手。要勇于实践,多岗位交流锻炼,多办理一些疑难复杂案件,切实提高个人能力。要体现成效,注意方式方法,善于把自身的努力转化为成果,创造业绩。

四要注重团结协作。要有集体荣誉感。正确处理大家与小家、工作与生活的关系,青年干警们要汇集个人才智,为舟山检察发展献计出力,添砖加瓦。要珍惜工作团队。青年干警要立足舟山检察,尽心尽责,互相配合,让工作团队更有战斗力,共同促进舟山检察更好更快地发展。 

 

推荐链接

主办单位: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580---2560000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金岛路36号  邮编:31602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