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舟山检察院! 站内搜索
基层检察院

定海区检察院          丨          普陀区检察院          丨          岱山县检察院          丨          嵊泗县检察院

舟检简介
内设机构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图片新闻
舟山市检察院献上法治宣讲双料套餐
时间:2017-08-11  作者:  新闻来源: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10,舟山市检察院法治宣讲团开展了成立以来首次组团宣讲活动。两名检察人员分别应邀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以及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主题讲座。两场宣讲活动受众人数达260余人,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2017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上,来自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的员额检察官孙松儿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向学员们就企业民事经济诉讼风险防范这一主题进行重点讲解,并根据当前工作重点和社会热点问题,介绍了民事行政检察职能以及舟山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在全市社区矫正岗位培训班上,市检察院监所检察处的检察官助理钱勇通过分析现阶段我市社区矫正环节存在的一些疑难问题增强法律适用的准确性和规范性,同时针对社区矫正环节存在的职务犯罪风险, 剖析社区矫正领域职务犯罪真实案例,对参训学员进行预防警示教育。

   

今年6月,市检察院在原法治宣教讲师团的基础上,重新组建了以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为主要成员的全新的法治宣讲团,旨在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法治宣讲力量,弘扬法治精神。

810日进行法治宣讲的两名检察人员,就是市检察院法治宣讲团的成员。今后,法治宣讲团还将继续开展形式更加多样的法治宣讲活动。

 

 

推荐链接

主办单位: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580---2560000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金岛路36号  邮编:31602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