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舟山检察院! 站内搜索
基层检察院

定海区检察院          丨          普陀区检察院          丨          岱山县检察院          丨          嵊泗县检察院

舟检简介
内设机构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微信
 · 禁渔期,检察官奉上《战毒手册》 (07-02)
 · 【基层动态】一桩血案让三个家庭陷入困境,司法救助显温情 (07-02)
 · 【以案释法】夜闯少女房间只是非法侵入住宅?检察官说这事没那么简单! (07-02)
 · 【以案释法】银行卡盗刷防不胜防!这起案件带你看懂其中的套路 (07-02)
 · 与时间赛跑!检察官苦口婆心让“迷途”的孩子如期参加中考 (06-15)
 · 检察官跟您说说世界杯期间的法律事儿 (06-15)
 · 【未检专题】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媒体一起来关注 (06-06)
 · 【未检专题】给父母的法律手册之苦口婆心篇 (06-06)
 · 【基层动态】看定海检察如何向环境污染“亮剑” (06-06)
 · 知法守法,做好人生小管家 (05-10)
 · 【五四特辑】他们都有一个特别的名字…… (05-10)
 · 【公益诉讼在行动】拿起手机,随时随地成为“公益卫士”! (05-10)
 · 渔民兄弟们,禁渔期来了,检察官提醒您警惕三种诱惑 (05-10)
 · 【以案释法】抗拒“两非”车辆整治涉嫌犯罪 六旬老人的“看守所之游”告诉你法律红线不可触 (05-10)
 · 【生态检察】向城乡环境污染“亮剑” 定检吹响生态检察“集结号” (05-10)
 · 【新区检察】“检察蓝”+“海洋蓝”,了解一下! (04-25)
 · 【定检新力量】英才聚定检 春来发几枝? (04-25)
 · 【岱检提醒】海狮螺危险,售卖犯法,食用中毒 (04-25)
 · 【花开定检】“诚·爱”之花东海盛放 (04-11)
 · 海上"枫桥经验”的自贸区实践——岱山检察院登岛入企,送来《刑事合规风险告知书》 (04-11)
 · 【海岛“枫桥经验”检察版】不能抗诉,也要解决问题 (04-11)
 · 鼓掌!全市首个检察吉祥物“岱检君”正式上线啦! (03-23)
 · 给这位舟山女检察官点赞! (03-23)
 · 日行1.5万步的基层检察官 (03-14)
 · 这是一条有香味的微信... (03-14)
 · 【两会特辑】请您打分!2017年舟山检察的成绩单正式出炉! (03-01)
 · 【检察这一年】2017舟山检察关键词——“队伍之美”篇 (03-01)
 · 【检察这一年】2017舟山检察关键词——“改革之路”篇 (03-01)
 · 【检察这一年】2017舟山检察关键词——“司法之效”篇 (03-01)
 · 【检察这一年】2017舟山检察关键词——“工作之最”篇 (03-01)
推荐链接

主办单位: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580---2560000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金岛路36号  邮编:31602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