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舟山检察院! 站内搜索
基层检察院

定海区检察院          丨          普陀区检察院          丨          岱山县检察院          丨          嵊泗县检察院

舟检简介
内设机构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内部建设>>自身建设
舟山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中纪委工作报告
时间:2017-11-14  作者:  新闻来源: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13日,舟山市检察院举办本年度第八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十九大的工作报告。全体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信昌在学习会上作中纪委工作报告解读。他解析了报告的三部分架构内容,认为工作报告总结的“由浅入深、由易到难,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理念,“经常抓、抓经常,释放执纪必严强烈信号”的工作方法,“扎紧制度笼子,构建长效机制”的治本思路,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作风建设规律的认训,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提供了基本路径。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良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虞英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柯建平,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任建兴先后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概括总结了五年来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卓著成效。大家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舟山检察机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报告所提出的要求,找准舟山检察自身定位,发挥检察机关工作职能,进一步推进检察工作新发展。

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辉在总结发言时指出,纪检监察工作与检察职能有密切联系,要结合中纪委报告,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检察机关的贯彻落实,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内容:

1、抓深入学习。第一要学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要学制度,全面学习了解党内的各项规章制度;第三要学方法,认真学习掌握党建工作的新方法。

2、抓规范化建设。机关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从个人行为到组织建设,都必须按照党章党规以及相关制度和要求加以严格规范落实。

3、抓执纪督察。执纪督察是内部管理运行的重要环节,要把党员干部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纳入执纪督察的范围,把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到实处。

 

推荐链接

主办单位: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580---2560000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金岛路36号  邮编:31602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