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舟山检察院! 站内搜索
基层检察院

定海区检察院          丨          普陀区检察院          丨          岱山县检察院          丨          嵊泗县检察院

舟检简介
内设机构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内部建设>检察风采
 · 浙青年·爱学习| 叶芸: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11-27)
 · 浙青年·爱学习|【身边的榜样】定海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为蓝天碧海 为百姓民生 (11-20)
 · 【身边的榜样】王琤:守护这片故土的纯洁 (11-10)
 · 控辩对决,谁与争锋?舟山市第六届检律控辩大赛顺利举行 (10-13)
 · 榜样的力量!他荣获“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10-12)
 · 你好,小岛检察官丨陈燕玲:用专业和情怀 守一方善治 (10-08)
 · 亚运火炬手徐玲玲:高擎“薪火”,汇聚逐梦星光 (09-14)
 · 第九届舟山市道德模范网络投票开始啦!一起为他投票! (08-17)
 · 舟山检察机关1集体获通报嘉奖 (07-28)
 · TA们,季度之星! (07-21)
 · 喜报丨施桃荣获“浙江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07-20)
 ·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市院机关退休支部获省级荣誉 (07-12)
 · 【检察官教检察官】市检察院举办第三届全市检察微课比赛 (06-29)
 · 你好,小岛检察官丨张汉明:9年,守着那座岛,护着那片海 (06-21)
 · 大爱无疆丨省政府表彰!我院王静同志荣获无偿献血之江杯奖 (06-21)
 · 丈量万里海疆 守护群众美好生活——记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青年集体 (05-05)
 · 舟山市最美志愿者! (03-14)
 · 喜迎二十大|三等奖!2022年“法治浙江论坛”获奖论文公布 (10-11)
 · 喜迎二十大丨这五年,奋进路上的海洋检察“足迹” (10-10)
 · 喜迎二十大丨舟检品牌:东海一抹检察红 (10-10)
 ·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09-28)
 · 银奖! (09-16)
 · 【检察官教检察官】群岛讲坛,让更多青年检察官走上讲台 (08-22)
 · 集体生日会丨同心向党,共庆生日 (07-25)
 · 以公共利益之名!他们走过的“浙”五年 (07-21)
 · 助企指导员许卫国:“沉”到企业车间 竭尽所能解困 (07-08)
 · “东海渔嫂”助力检察监督显风采 (06-14)
 · 暗语联系、纸币尾号作暗号……深藏幕后的走私团伙老板能否被揪出 (06-08)
 · 市检察院徐玲玲获评浙江省第七届“最美禁毒人” (06-07)
 · 舟山检察召开全市青年干警论坛暨建团100周年主题理论学习活动 (05-25)
推荐链接

主办单位: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580---2560000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金岛路36号  邮编:31602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