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舟山检察院! 站内搜索
基层检察院

定海区检察院          丨          普陀区检察院          丨          岱山县检察院          丨          嵊泗县检察院

舟检简介
内设机构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依法履职>>基层传真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高杰到定海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7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高杰一行到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高杰副检察长作了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创工作新局面,切实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为题的宣讲。

高杰副检察长谈了三点体会和认识:

一、新时代呼唤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新思想,是符合当前社会发展规律的科学论断,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二、深入学习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三、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快推进民事公益诉讼、行政公益诉讼各项检察工作,努力实现新作为,开启检察工作新征程。

台上,高杰副检察长讲的投入;台下,参会人员听的认真,边听边记。此次送到“家门口”的宣讲,对广大基层干警更好地理解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谋划工作思路,更好地推进检察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宣讲结束后,高杰副检察长与舟山市检察系统的领导、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全市公益诉讼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以及定海、普陀两院民行工作的基本 情况介绍。高杰副检察长指出,全市两级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局良好、特色明显,下一步,舟山检察要抢抓机遇,针对当前公益诉讼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制度、技术、人才、宣传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提升办案效果。
推荐链接

主办单位: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580---2560000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金岛路36号  邮编:31602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